天气预报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
严把产品质量关,提供健康放心米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丁建成报道 在东北地区,水稻的香味总是能勾起人们的食欲。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就是一家水稻种植农场。

  东丰县福华家庭农场成立于2018年,主要从事玉米、水稻的种植。为了发展农业种植产业,农场积极参与省农机化科技示范主体推广体系,不断改革与建设项目。在促进农业机械化方面,福华家庭农场非常重视,购进了704两台、1554一台、水稻收割机两台、插秧机一台、旋耕机一台、整地机一台、打包机一台,形成规模化种植。

  农场许场长介绍:我们的主要产品就是大米,我们种植的大米,米质半透明,色泽清白有光泽,入口后绵软柔糯,香味浓郁适口性强,饭粒表面有油光,冷后仍能保持良好口感。

  多年来,许场长扎根农村,携手农民,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严把产品的质量关。在种植过程中从选种到育苗都经过专业人员层层筛选,不施用有污染的农药化肥,保障了大米生产过程的原生态,为百姓提供了健康的放心米。目前,福华家庭农场的大米销售市场广阔,除了销往吉林省,还远销北京、山西、浙江、广州、湖北等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获得了高度评价。

  对于未来发展,许场长表示,将继续扎根农村,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势,不断引进先进水稻种植技术,用心培育每一棵水稻,对水稻育秧的床土配制、种子处理、土壤消毒、病虫草害防控、温湿度控制等管理措施进行专业化的处理,并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安排好每一个环节,打造一个属于农民自己的放心品牌。

  目前,福华家庭农场已经成为当地米业中的知名企业,大米享誉东北。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