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皮世财:予人玫瑰,心有所向
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袁野报道 在我们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在生活中帮助贫困家庭,在精神上永远保持着正能量,奉献社会,心系百姓。


  皮世财是舒兰市吉舒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主要业务是资源分类、加工、再利用。多年的积累让皮董事长有了自己的事业,而帮扶贫困家庭也是皮董事长的事业之一。他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没有忘记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


  多年来,皮董事长为天合社区居民捐款捐物,资助多名家庭困难学生上学,帮助残疾和下岗职工再就业,义务为孤寡老人、伤残人员运送蔬菜和煤。截至目前,他捐款捐物累计达5万余元。在舒兰市吉丰路段,由于大车长期碾压,严重破损,皮董事长自掏腰包,花费上万元将路修好,获得了群众的赞誉。

  对于皮董事长的种种善举,党和人民给予了肯定,2012年他当选舒兰市人大代表;2014年被聘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评为舒兰好人。

  在天合社区,皮董事长是名人、能人,也是善人、好人。社区居民都能说出几件他乐于助人的事情。皮董事长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的过程也是在升华自己;从我成为党员的那一刻起,我就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对我的期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予人玫瑰,心有所向,成为皮世财的追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