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力发展秸秆加工,做消费者心中的良心企业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image002.jpg

本网讯 陈玉甜报道 玉米秸秆是一种重要的生物质资源,我省个别地方以前将秸秆作为废弃物随意抛弃、焚烧,有近1/3的秸秆资源未被有效利用。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倡导下,各地区的秸秆加工企业激流勇进,我们走进了永吉县晟成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秸秆加工企业。

永吉县晟成新能源有限公司是近年新成立的秸秆加工企业,坐落于永吉县,公司专门成立了魏大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主要从事秸秆加工、销售秸秆颗粒。

公司魏总向我们介绍:“目前公司已有一条先进、成熟的生产线进行秸秆加工,厂区面积已达到1.08万平方米。”

魏总心系乡村,胸怀大爱。早年间魏总主要从事工程建筑行业,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毅然转行农业,他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家乡的面貌能有一定的改变,家乡的亲人们也能多增加一部分收入。

公司成立伊始,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坚持诚信经营,保护环境,科学利用现有资源,大力发展秸秆加工,将公司做大做强。公司紧跟国家政策,时刻关注国家形势,为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总说:“公司将坚持把合作社社员和农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促进农民增收,引导农民规范种植,完善农业发展平台,积极推广农业科学技术,促进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为农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永吉县晟成新能源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当代农民企业的好榜样。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加强技术投入,帮扶农民,做消费者心中的良心企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