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开启种植新型模式,“水田旱作”米更香
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猎豹浏览器截图20190920211307.png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目前,我国农业发展越来越迅速,种植技术也越来越成熟。一批以新型的农业种植模式为主的企业正如雨后春笋一般,生根于全国各地。昊源绿色科技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新型农业种植模式进行“米豆间作”“水田旱作”的农业企业。在董事长庄劲松的带领下,公司以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开启当地农业新的征程。

庄劲松董事长说:“昊源绿色科技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是一个相互包容、共同成长的企业,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团队、诚信、满意、效益为核心,践行‘我努力、我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让员工都能在愉悦的环境里工作生活。公司以追求完美,永不停歇的企业精神登高望远,恪守诚信、创新、责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造外部人脉和谐与内部管控严格的企业环境,为公司的前行提供不竭的正能量。”

时代在前进,市场在变化,企业在发展。把握发展大势,和着时代节拍,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化经营,以技术强企”的企业发展理念,紧随时代步伐,引领农业尖端,做优做强,力促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庄劲松说:“正是因为有了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关爱,我们才有今天的成就和自信,前行的步履才越走越坚实、越走越有力。”昊源绿色科技农业种植有限公司渴望合作与共赢,渴望创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农业企业,为此,公司追求合作,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共谋发展。昊源农业作为新型农业企业,几年来不仅成为吉林地区农业企业首选的合作伙伴,更是担当了企业最可信赖的朋友。

公司致力于黑土地保护,主张绿色、无污染生产,自主研发“长农26号大豆”品种,已申请专利获得审批,自主研发“旱稻种植”区别于粳稻,口感更佳,味道更香。

董事长庄劲松带领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在种植过程中用完善的技术和自身的经验,将公司发展成致力于农业种植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多次组织社员学习先进种植经验,高薪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促进了公司在技术服务、利益共享等长久有效的契约关系的完善。通过多年经验的积累,公司在种植、管理水平等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趋势,庄劲松董事长有自己的规划。除了加大种植规模以外,还要加强相关技术的学习,结合现代化设备做好自己的品牌,让更多的农民加入到自主创业行业当中去,将农民的品牌做大做强,为长春市的农业种植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