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提供专业技术服务,解决当地60余人就业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

image001.jpg


本网讯 吕航报道 我们都知道,有些菌类对人体帮助极大,又有一定的经济价值,因此农户们争相种植。在白山市就有这样一家合作社,专业种植食用药用菌。

白山市润泽园食用药用菌类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园区面积50亩,建有温室大棚10栋,冷棚35栋,车间面积1800平方米。现主要品种有:玉黄蘑、滑子蘑、平菇、香菇、鸡腿菇等。合作社聘请了专业的技术人员,专门培育食用药用菌,保障了企业菌类种植的质量和产量。

合作社成立之初,社长周学峰曾四处实地考察,虚心学习各类菌类种植经验。现在,合作社已经有实力为广大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并帮助销售产品。截至目前,合作社已为当地60余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食用菌是指子实体硕大、可供食用的蕈菌,通称为蘑菇。我国已知的食用菌有350多种,其中多属担子菌亚门。常见的食用菌有:香菇、草菇、蘑菇、木耳、银耳、猴头、竹荪、松口蘑、口蘑、红菇、灵芝、虫草、松露、白灵菇和牛肝菌等。

食用菌栽培作为一项投资小、周期短、见效快的致富好项目,是集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于一体的短平快农村经济发展项目,食用菌又是一类有机、营养、保健的绿色食品。

润泽园食用药用菌类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良心经营的理念,保证良好口碑与信誉。合作社的产品在白山、沈阳、长春等地区均有不错的销量,经吉林省审信核信企业信用评级中心评定,获得“吉林省有机绿色农产品”荣誉称号。

地址:白山市浑江区板石街道金英村

咨询电话:13179070001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