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提供专业优质产品,用心服务赢信赖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来源:

猎豹浏览器截图20190920143914.png

本网讯 袁野报道 多年来,晟合包装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长春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也为我省境内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包装产品,优良的品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长春地区逐渐树立起公司良好品牌。

长春市晟合包装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绿园区西新镇双龙村二社,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包装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及生产的企业,主要业务涵盖:礼盒、纸箱、高强度纸箱、瓦楞纸箱、出口专用纸箱、纸托盘、免熏蒸木箱、胶合板包装箱,出口包装箱,免熏蒸托盘,木托盘、铁托盘,塑料托盘,胶合板托盘,木箱,钢带包装箱(无钉箱)、Uni-Pak周转箱、中空板包装箱,同时兼营EPE、气泡垫缠绕膜、扁丝、EPS板、魔术贴、防锈纸、金属铰链等多种包装配套材料。

长春市晟合包装有限公司,具有执着的专业追求和强烈的创作激情,将多年来建立的体系化平台,转化为强大的创造力,而且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作为十分注重策略的专业公司,晟合包装有限公司不断地创造和更新思想理论体系,深化专业认识,凭借认识的领先,成就客户企业形象的领先。

公司还可为企业大型设备提供包装方案、包装设计、现场包装服务,产品承载能力大,可设计、提供包装一体化服务。同时具备汽车CKD、SKD散件包装的设计和管理经验,公司的VA价值分析工程可以帮助客户降低最终的物流成本。

未来,晟合包装将重心向多元化方向发展,橡塑制品、金属包装、木箱包装等项目逐步投产,以更好地满足省内广大客户对高档包装产品的需求。晟合包装立志于提高本企业生产技术水平,以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

电话:13578679069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