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力创全省最好,东北一流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上台村位于长春市宽城区铁北城乡结合部,隶属宽城区兴业街道办事处管辖的城中村。自1998年开始,在原上台村党委书记龚云学、现任村主任李全武的带领下,全村党员和农民紧紧围绕建设幸福上台村这一目标,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2016年,上台村举全村之力投资7亿元,建设了全省最大、设施最齐全、功能最多的长春祥祉圆养老院,目前已开业三年,已有千名老人入住。

长春“祥祉圆”养老院始建于2013年8月,如今已全部竣工(其中包括土建及室内装修),占地面积42968㎡,建筑面积121346㎡。该项目由上台村下属企业长春市上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长春祥祉圆养老院按照国家对养老机构的建设标准设计施工。内设3311张床位,集养老、养生、医疗、康复、心理、娱乐为一体,可接受自理、失能、失智老人。其建设目标和运营管理力争达到全省最好、东北一流。

长春市祥祉圆位于长春市中心城区,交通方便,紧邻市区地铁站和城市快速路。该项目距离市内公园及湿地公园等休闲场所仅20分钟车程。

长春市祥祉圆由吉林省博远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目前采用会员制运营模式,营业的五栋楼已接纳了1200余名老人入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