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发展绿色农业,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日期: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猎豹浏览器截图20190824141319.png

本网讯 初艳平报道 乾安县所字镇令字村艳军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建设用地6600平方米。合作社主要以全程机械化种植玉米为主。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合作社于2019年获得吉林省全程机械化新型农业装备主体建设单位,目前农机库房正在建设当中。合作社以促进当地农业发展为目标,以为社员提供技术服务、坚持利益共享为宗旨,积极组织社员学习种植技术,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合作社成员农业技术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社长祁艳军于2017年返乡创业,原本在城市里打拼的他并不了解农业,为此他走了不少的弯路,吃了许多辛苦。但他坚信每一份努力都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在绿色农业的发展进程和乡村振兴的趋势下,祁艳军引进高效的种植技术,结合机械的使用,让每一寸土地都能得到有效开发利用。在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又能够长足发展绿色农业。

合作社成立以来力求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基本原则,遵循科学发展、诚信第一的经营理念,将当地农业经济的发展情况与合作社未来发展目标相结合,解决当地百姓就业,帮扶贫困户。

合作社用严格的种植态度、专业的经营方式,热情的帮扶态度,一切从农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以“农民增产增收”为目的塑造农业发展平台,推广农业科学技术。

未来,合作社将继续发展绿色农业,让艳军农业机械专业合作社被更多人所熟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