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种植富硒苹果梨,年产水果2万吨
日期:2019年08月15日 来源:

本网讯 王娇报道 龙井市鹿山果树专业合作社位于长白山下海兰江畔,是延边华龙集团下属果树农场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主要以种植“鹿山屯”富硒苹果梨为主。

现种植果树25万株,果园面积2.3万亩,年产水果2万吨,分属17个分场,570户果树种植户管理生产,是亚洲最大的连片苹果梨生产基地,被称为“龙井万亩果园”。

场长李明燮经营管理果树40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对苹果梨产业未来发展有着准确的目标。富硒苹果梨的有机生产是产业发展的最终目标。

富硒苹果梨在保持苹果梨原味基础上强化有机晒的含量。每天食用1-2个富硒苹果梨,能有效补充国家卫生部门推荐量的硒。专家指出硒可以直接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肿瘤、肝病、呼吸及消化系统五大类40多种疾病。

延边华龙集团2011年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全国农业标准化示范农场。生产的“海兰江牌”苹果梨曾多次被评为省部优产品。2005年已通过ISO: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以“海兰江牌”苹果梨为申报依据的“延边苹果梨”地理标志获国家批准,填补了延边地理标志商标的空白,1998年、2003年、2006年、2012年被评为“吉林省名牌”产品,并被评为地理标志使用先进企业。

苹果梨系北方寒温带地区名贵果品之一,2002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确定延边富硒苹果梨为原产地保护产品。

抢购热线: 15943312687  13630661836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