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华大天石”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709144922.jpg


吉林省华大天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产业园区开发和运营的服务型平台公司。2015年,公司完成了“中国•铁路交通产业城”的项目开发与运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已落户企业30余家,入驻率高达95%以上,园区产业集聚效应显著,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品牌影响力蒸蒸日上,现今已成为区域内最专业的产业载体平台之一。

华大天石继成功打造“中国•铁路交通产业城”后,再次重磅推出“华大天石•智能制造产业园”,现已接受预定。厂房采取出租、出售、合作等多种模式,厂房面积1000—5000平方米,还可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可分期、可贷款,首付40%,即可投产。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1亿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厂房80余栋,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重点打造以轨道交通、汽车为主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

微信图片_20190709144915.jpg

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土地摘牌,摘牌土地面积8171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78453平方米,建设厂房22栋,预计于2019年12月完工交付使用。园区规划有标准化单层厂房、多层厂房及综合配套三大功能区域,集中建设供电、供水、消防、供热(集中供热)等配套设施用房及园区内道路、管网、停车场、亮化、绿化工程等公共附属设施。

华大天石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长春装备制造产业开发区中车周边,项目西至今麦街,南至装备大路,东至建业大街,项目交通资源丰富,距西部快速路4公里,距长白公路4公里;距北四环路5公里;距龙嘉机场40分钟车程,126路公交车及规划的地铁一号线延伸段贯穿全区;项目独有的交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华大天石“中国•铁路交通产业城”园区已入驻企业包括:深圳万润科技、常州今创集团、南京康尼机电等上市公司,以及青岛威奥、北京昌博、世久空调、一汽天奇、吉林新型管业等行业龙头企业。

欢迎入驻“华大天石-智能制造产业园“,成就美好明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