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中医药大学携手榆树市八号镇北沟村
合力推进“吉乡农创园”建设
徐书秀 韩雪
日期:2023年11月2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领导带领专家一行13人,驱车180公里到榆树市八号镇北沟村开展“吉乡农创园”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长春中医药大学与八号镇北沟村开展校地接对以来,合力推进“吉乡农创园”建设。学校领导深入北沟村调研指导,紧盯产业发展、品牌打造、乡村建设,落实产业、文创、医疗帮扶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研究项目,推动“吉乡农创园”落地落实。

在开展“吉乡农创园”活动中,长春中医药大学立足长远,狠抓当前,开展为农民送医送药活动。组织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脑病科、风湿科专家现场为农民义诊,为北沟村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急救知识培训,还为群众增送价值5000元的药品,受到干部群众的赞扬。

八号镇党委书记冯玮对长春中医药大学领导及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决心按照上级的要求,同长春中医药大学一道扎实做好“吉乡农创园”创建工作 ,打造具有结对高校特色的农创园。

长春中医药大学领导和专家及榆树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参观了北沟村乡村振兴实训基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