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走进基层 服务百姓—这场惠民演出精彩连连!
日期:2023年09月18日 来源:转乡梨树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9月11日,民盟吉林省委会助力乡村振兴送文化下乡暨2023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走进喇嘛甸镇梨树贝村,为广大人民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民盟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封雪梅,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四平市委主委徐群丽,县政协主席闫鹤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吉林省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演员们以曼妙的舞姿、动听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氛围。舞台上乐声阵阵、鼓板点点,气氛欢快浓烈,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张弛有力的唱功,吸引众多村民群众驻足观看,让他们近距离感受文艺演出的魅力。

《五星红旗》《日不落》《九儿》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轮番开唱,把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整整一个小时的演出让观众们拍手叫好、回味无穷。“节目很好看、很接地气,我特别喜欢。演员表演的也非常精彩,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棒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希望能到我们村里多演几次。”村民们对送戏下乡活动赞不绝口。

不断加大文化惠民力度,丰富送戏下乡活动,将更丰富的文艺演出带到每个百姓身边,让文化发展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民盟吉林省委会通过文化下乡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相关政策送到群众心坎上,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文化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