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推介优质旅游资源 表彰优秀成员单位
梅河口市旅联体召开第七次联席会议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8月2日上午,梅河口市旅联体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副市长瞿鹏出席会议。

会上,推介了梅河新区的优质旅游资源、重大文旅活动,通过视频展示了东北不夜城月亮湾元宇宙集市、陕西美食街、海龙湖露营基地、梅小野知北村二期、新梅河精酿博物馆等新增旅游项目。

会议表彰了一、二季度旅联体优秀成员单位,王军为获奖的旅行社代表颁发了奖补资金。旅行社代表通过座谈交流,为梅河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梅河口市以打造“最美好城市”为目标,大力实施“旅游产业跨越年”专项行动,全市旅游业迅速复苏,迎来八方游客。连日来,东北旅发集团每个周末都会接到100多辆旅游巴士。

会议强调,通过“亮出好资源、兑现好政策、优化组织结构、听取成员意见”,增强旅联体凝聚力、向心力,让大家将梅河优质的旅游资源推出去,以便让更多游客认识梅河、了解梅河,来梅河赏美景、享美食、品文化、观民俗。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