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举办“鲜花·音乐节”机关干部健身活动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抚松举办“鲜花·音乐节”机关干部健身活动

7月20日,抚松县举办2022年“长白山之夏消夏节·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暨第五届“鲜花·音乐节”机关干部健身徒步大会活动。来自全县14个乡镇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30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活动,用脚步丈量参乡蝶变,用行动传承文化基因。


“缤纷花海留芳华”打卡拍照,“清爽一夏,乐游抚松”幸运大抽奖,“我心在抚松”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更具趣味性和参与性,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承办,以“抚松仲夏有约,参乡前行致远 ”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旅游市场经济复苏,加快推动抚松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实现生态优先与旅游产业开发相结合,展示全县“六域”党建引领“三城”创建工作成果,进一步凝聚起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提高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汇聚起高质量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先行区的强大动力。


活动途中设置了“六域三城”成果展示区、“醉美吉乡,生态抚松”抚松县特色商品展示区、“清爽一夏,多彩抚松”抚松旅游资源展示区 ,展现了抚松县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建设成果,展示了特色商品、企业形象,宣传了抚松旅游。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