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点亮品牌之光 光大城市形象
梅河口高新区培育打造特产品牌
孟玉丹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梅河口高新区培育打造特产品牌

“感谢梅河老铁!长春人民记下了!等疫情过后,必须去梅河溜达一圈……”这是战“疫”期间,一名长春网友收到“蔬菜包”后倾吐的心声。一箱箱印有“梅河供应”的蔬菜包如“雪中送炭”,为长春市民缓解了燃眉之急,刻下了“梅河印象”。而今,由高新区打造的“梅河供应”体验店正式亮相梅河新区东北不夜城,为四面八方的游客送上诚信与实惠。

依托产业优势,打造特色品牌。秉持这一理念,善作善成的梅河口高新区顺势而为,借势而进,发挥驰援通化、长春物资保供形成的特产品牌优势,精心设计施工,在东北不夜城建设“梅河供应”体验店,以丰富东北不夜城特色街区业态,助力梅河口全域旅游创新发展。

走进“梅河供应”体验店,记者看到,从店面装修到商标设计再到特产选品,都凸显精雕细琢,臻品至上,精致实惠,成为全市优质特色产品的展销平台。放眼展示台、展示柜,可见高新食堂的青方、红方,韩香汇的冷面、米线,大长今等企业的麻辣烫、烤冷面、明太鱼、牛板筋,还有玉木耳、飞鸭舌、精酿啤酒等特色产品一应俱全。据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努力丰富入店产品,做优产品质量,利用电商平台,拓展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营销,打通特色产品进入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梅河供应”体验店开业以来,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不仅让游客品味到当地特产美食,更让来自各地的游客感受到梅河口人民的情怀。开业以来,光顾体验店的游客络绎不绝,平均每天客流量达到300人,最多时有500余人,他们左拎右提,带一份“梅河供应”回家已渐成时尚。

据了解,“梅河供应”将广纳全市名优新特产品,构建实体、网络、电商等多重渠道,同时加强物流、仓储、食品安全管理,践行精细化、人性化服务理念,争取将体验展馆打造成对外宣传推广本土文化、特色产品的窗口,成为全省、全国的知名特产营销品牌。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