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雪中松岭美如仙境
李承儒 聂兰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2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瑞雪兆丰年,景色美如画。虎年的第一场雪下了整整一夜,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染白了松岭雪村的一草一木,一眼望去,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一夜之间,虎年的第一场大雪将松岭雪村装点成一片洁白的世界,广袤的田野呈现出千姿百态的线条,犹如一幅展开的水墨画卷,美如仙境。雪后的松岭雪村上了热搜,成了“网红打卡地”。雪村天地一片苍茫。田地如披银装,到处是“琼枝玉叶”。远处山岗的皑皑白雪,在袅袅云雾中,显得格外美丽。人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影。这个小山村美不胜收的童话般雪景,不仅引来了无数人点赞,还有许多外地赶来的摄影爱好者纷纷到雪村踏雪赏雪,享受雪景带来的乐趣。

美丽乡村建设让松岭雪村越来越美。游玩的人络绎不绝,车流不息。而虎年的这场雪,一下子让雪村的“神韵”展现出来。如今这个小山村正以它最美的姿态迎接各方游客的到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