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冰雪旅游“热”起来
李承儒 聂兰杰 秦莹莹
日期:2022年02月17日 来源:

image.png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举行,冰雪运动迎来新热度,滑雪、滑冰等一些“冷”运动也随之“热”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在冬天走出去,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推动全民健身与冰雪运动发展和普及,营造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

刚刚滑了两圈的大学生王琳正和她的朋友一边往雪地代步机走,一边对记者说:“来到这滑雪感觉特别解压,跟朋友她们来感觉特别开心,虽然这挺寒冷的但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冬奥会进行时,在此我以自己的行动为咱们的冬奥会运动健儿加油、鼓劲儿!”

随着冬奥会冰雪项目不断开赛,滑雪等冰雪运动成为越来越多人不能错过的打卡项目,可以说是在持续升温。很多游客选择在休息的时候走上雪场来一场和冰雪运动的约会,尽情感受冬季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