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省6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
李樊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我省6条线路入选 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全国乡村旅游精品路线中,我省有6条精品线路入选。

文化和旅游部推出“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共113条,吉林入围的6条精品路线分别是:松原市前郭县生态宜居之旅、通化市柳河县泉眼村春日之旅、通化市辉南县“醉美龙湾花样辉南”春季赏花之旅、四平市伊通县满乡春之旅、醉美吉乡之旅、吉林市春回大地寓教研学之旅。

此次推出的精品线路突出春夏时令特点,以赏花踏青、农事采摘、田园观光、民俗体验、亲子休闲等为重点推荐内容。春生夏长,万物并秀,或云游,或漫步。游客既可寄情山水,穿行在绿岭花海之间;又可寻古探幽,徜徉在古村名镇街头。既能在乡村民宿中度假小憩,偷得浮生半日闲;更能在红色景点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前行动力,抖擞精神再出发。

据介绍,此次文化和旅游部推荐的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主题鲜明,符合当下出游时节。我省的入选数量居东北三省一区首位。相比以往线路发布,这次的乡村旅游精品路线,不仅有线路简介,还有行程路线、特色景点和最佳旅游时间等详情。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