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心向党 舞动江源
——江源区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精彩纷呈
赫文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白山市江源区“红心向党,舞动江源”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正式举办,本次活动由江源区文广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主基调,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历时三个月打造。旨在全面展示江源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表达江源儿女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江源大地的满腔热忱,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来自江源区的46支代表队参加展演,为广大群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展演活动中,气势恢宏、打动人心的《各族人民心向党》,姿态优雅、婀娜多姿的《旗袍秀》,热情似火、充满地域风情的《满族秧歌》……各代表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动感的韵律、矫健的舞步、柔美的身姿,选手通过精彩表现,将健康、欢乐的运动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近年来,江源区群众文化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文化软实力持续增强,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切实满足了江源区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和崇尚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愿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