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区红色文艺演出精彩亮相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5月18日晚,由白山市委宣传部、浑江区委、区政府、白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浑江区委宣传部、浑江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浑江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白山市老市政府广场隆重开幕。

本场红色文艺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合唱 《红军组歌》、歌舞表演《十送红军》、诗朗诵《破晓的力量》、歌舞表演 《各族人民心向党》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收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全体演员合唱的《走向复兴》中完美落下帷幕,表达出他们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如今的幸福生活的真切情感。

据了解,年初以来,浑江区文化和旅游局就开始策划此次红色系列文艺演出活动,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终于向白山市民精彩亮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依托红色文化与红色故事、红色资源等有机融合,编排了主题鲜明文化剧目,推出了多条红色旅游线路,使文旅不断融合,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