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安图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彭丹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安图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0名共产党员、50名党务工作者和5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安图县优秀共产党员”“安图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图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安图是革命老区,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多年来,全县各族人民在历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倾力增进了人民安居乐业的民生福祉,全力呵护了绿水青山蓝天的生态底色,即将同全国全省全州人民一道大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崭新阶段。

延边州政协副主席、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实践力量,都要在为民服务中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都要从安图发展历程中增强信心、坚定目标、奋勇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安图智慧和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