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赞歌嘹亮颂党恩
——江源区举办“唱支赞歌给党听”千人大合唱活动
赫文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庆祝建党百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推动家乡经济社会蓬勃发展,6月25日,白山市江源区举办以“唱支赞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千人大合唱活动。

演出在千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系统22支代表队伍轮番上阵,先后为现场观众表演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四渡赤水出奇兵”“东方红”等46首红色经典曲目,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全区各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唱出了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了江源儿女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雷动。

当“歌唱祖国”那熟悉的乐曲声响起,全场1560人情不自禁地唱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台上台下流淌着热烈的情感,歌声、欢呼声融为一体,人们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深切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年初以来,江源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积极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性文化展演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全社会歌颂党恩的浓厚氛围。据了解,截至7月末,江源区将陆续开展近30场文艺演出,在为广大市民献上高品质视听盛宴的同时,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文化矩阵,用多彩的文艺创作,充分展现全区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时代伟业的浓厚氛围,奏响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恢弘乐章。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