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庆祝建党百年
安图县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彭丹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县上下喜迎建党百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8日,安图县隆重举行“庆百年伟业、展时代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全县各族儿女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文艺汇演在情景剧《希望》中拉开帷幕,现场演出的18个节目串联起了新中国成立前的风起云涌、新中国成立后大力发展生产、改革开放等重要历史时刻。诗朗诵《长征路上》气势如虹,每一个沉重的音符都是一句激昂的号角,回溯英勇的红色足迹,致敬长征路上的英烈,歌伴舞《走进新时代》用优美的旋律和极富感染力的歌词,唱出了祖国大地日新月异的活力,也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舞蹈表演《红色记忆》《金土秋情》《爱我中华》等,充分表现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展现新时代安图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发群众爱国爱党爱家乡的热情,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汇演历时6个多月精心打造,原创歌舞、情景剧以人物、故事为主线,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革命斗争、建设社会主义、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建设美好未来的艰辛探索和实践历程,分为“星火燎原、金色岁月、筑梦辉煌、不忘初心”四个篇章。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出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全体观众与台上演员同声齐唱《我们的新时代》,演出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