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好消息!榆树至长春公交专线开通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2月2日早5时,一辆满载旅客的客车从榆树市公路客运站缓缓驶出。6时58分,榆树市客运集团在榆树市公路客运站举行榆树至长春T388路公交车通车仪式,榆树市交通局、榆树市客运集团领导及部分职工参加通车仪式。

本次公交车由长春至榆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而来,由长客集团、安运公司与榆树公司共同出资,共同经营。投入30台营运车辆,早班车发车时间均为5时整,末班车榆树发车时间为17时30分、长春发车时间为18时,全程195公里,单程运行时间为2小时40分。高峰时段、节假日期间缩短车隔。票价为35—40元,在原有票价基础上降低近30%。上线初期,全程执行优惠票价35元。平均车隔20—30分钟。

T388路公交专线分别从榆树市公路客运站和长春火车站北口88路公交车站点始发。榆树至长春方向:榆树市客运站始发,经停五棵树镇、途经京哈高速,经停长春北环城路站、终点长春火车站北站口。长春至榆树方向:长春火车站北站口始发,经停北环城路站、途经京哈高速,终点榆树市公路客运站。

据了解,榆树至长春公交专线上线后,实行公司化经营,统一调度,统一运营管理。全部车辆配备4G智能公交化监控设备,保证车辆运行轨迹正常、车速平稳。运营公司通过监控平台,实时监控车辆及驾驶员动态。驾驶员经过专业培训,考核合格录用上岗,统一着装,统一服务标准。全程无人售票,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支持公交一卡通刷卡。

榆树市客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铁峰表示:一定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振兴榆树经济做出贡献。司机们纷纷表示,一定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让旅客乘坐放心车。旅客李女士深有感触地说:“榆树至长春公交专线的开通,去长春非常方便,票价不高,我们发自内心的感谢党和政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