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中国梅花鹿第一村村碑立起来了!
苏东雪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来源:

11月24日,鹿乡镇鹿乡村村口传来一阵鞭炮声,挤满了前来围观的村民,崭新的鹿乡村村碑标识正式落户。


这块村碑经过了刻字、打磨、运输等一系列复杂而又精细的工序后被运到村委会,村上提早做好准备工作,找好了吊车,今日顺利的完成了安装,镇党委书记李冰、副镇长倪智振和鹿乡村村书记张平为活动“站台”。

石碑高6.66米,宽2.22米,厚0.7米,正面雕刻了“中国梅花鹿第一村——鹿乡村”几个大字,背面刻了碑文,不仅观赏性很强,更起到了美化环境的作用,与鹿乡村的景色自成一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