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磐石:精准扶贫优质高效
丁研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年来,磐石市紧紧围绕当地农业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通过携手助力等形式,大力推动“龙头企业+金融+贫困村”“富裕村+贫困村”等联动模式,实现了贫困户全面增收的产业覆盖。

石嘴镇永丰村的东北袜业缝制分厂在疫情防控期间,率先复产,不但安置了6名贫困劳动力就业,而且增加了村集体收入。助贫企业众合食品有限公司春节过后第一时间复工,极大地提升了脱贫的士气。红旗岭镇草莓基地项目已先后带动233户贫困户脱贫致富,省级贫困村磨盘山村的蔬菜大棚项目,共投入扶贫资金130万元,所得收入全部用于增加贫困村集体收入以及贫困户分红,保证了精准扶贫工作的优质高效。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