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逛长白 品民俗!“爱上长白”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幕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7月18日 来源:

7月18日,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启动“爱上长白”主题旅游宣传月活动,旨在促进旅游经济全面升温,进一步加强文旅融合,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启动仪式上,对“爱上长白”旅游产品视频进行了集中发布,“灵秀长白”朝鲜族原生态歌舞精彩上演,互动有奖问答让现场气氛愈发热烈。仪式上还发布了重磅福利:旅游宣传月活动期间,省内游客到长白望天鹅景区免门票,游国门口岸、灵光塔、果园民俗村等长白县A级景区全部免费!

 

此次旅游活动宣传月从7月18日持续至8月18日,历时1个月。活动期间,分别在白山市长白山广场和白山市北山公园设置“爱上长白”旅游宣传月主题展,宣传推广“爱上长白”旅游路线产品,精品推荐自驾游长白路线和私人订制旅游产品,并举行长白风光、民俗、美食摄影展等,全面展示长白县厚重的民俗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悉,19日该县还将举行“爱上长白”旅游合兴商超综合体主题宣推等系列活动。

长白县是全国唯一的朝鲜族自治县,连续三年位居“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榜首”,并荣获“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称号。近年来,长白县积极践行“两山”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落实“一谷一城”建设,大力发展旅游业,围绕望天鹅生态游、鸭绿江风光游、朝鲜族民俗游等旅游主题,逐步形成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民俗体验等多元化的旅游产品体系,全力打造“醉美边城、灵秀长白”旅游名片,加快推进“美丽、富庶、文明、和谐、平安、幸福”六个长白建设,努力把长白建设成有魅力、有活力、有内涵、有温度、有梦想的吉林省东部国际化开放前沿城市。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