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畅饮鲜啤,欢度盛夏,梅河口啤酒节即将开幕!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7月25日,以“梅河口,开启欢动时刻!”为主题的2020梅河口第三届啤酒节将盛大开幕,整个节庆活动历时22天。 7月15日13时,该市在高新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信息。发布会由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主持。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介绍,本届啤酒节在往届的基础上,对区域布局做了进一步优化,使空间更趋宽敞通透、人流物流顺畅有序,公众参与的舒适度明显提高。活动分布在山水广场主会场区、啤酒大棚区、星光大道嘉年华娱乐区、创意市集区。在内容形式上赋予全业态内涵,以啤酒消费为核心,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全面升级啤酒节活动内容。

以活动为载体,融入历史展演、创意文化、国际合作、形象宣传等国际时尚多元素,打造梅河口啤酒节的品牌标签。希望以本次啤酒节为媒介,加强对外交流,展示发展成果,塑造旅游城市形象,献礼祖国生日;同时热切期盼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关注梅河口,支持梅河口的建设发展,有更多的朋友来到梅河口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梅城”有你更美好,醉饮盛夏畅芬芳。整个节庆活动将陆续推出20项文体活动。其中,举办首届梅河口魅力梅城“幻光游园会”嘉年华活动,流光溢彩、奇幻瑰丽的40组“幻光”作品,将在体育公园华彩绽放;在体育公园打造一处北纬43°精品帐篷宿营基地,与啤酒节形成业态互补;举办“大美梅城·至美中国”海龙湖水上音乐节,在4A级景区海龙湖公园搭建水上舞台,推出歌舞晚会、音乐会等活动;举办“炫动梅城广场音乐节”,届时周边地区文化团队将齐聚梅城交流演出。另外,组委会还特别设计了全民参与夺万元大奖的啤酒争霸赛活动,开幕式将邀请国内知名明星助阵。

据了解,梅河口高新区高度重视本届啤酒节筹备工作,积极组织协调各部门、各单位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主动与相关企业对接,精细搞好相关活动策划。多次召开由商务、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推进会,切实做好场地安排、景观设置、食品监管和现场安保工作,使啤酒节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承载历史记忆,集聚品牌力量。梅河口拥有浓厚的啤酒文化底蕴,上世纪80年代,老梅河啤酒在东北地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为了传承振兴啤酒产业,梅河口市建设了占地3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元的蓝城·桃李春风梅河口啤酒小镇,以啤酒产业为主题,还原梅河啤酒老故事,重现“梅河啤酒”昔日的辉煌,重温“梅河啤酒”经典味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