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吉林抚松法院积极组织干警无偿献血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生命的背后只因有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1月16日,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在职干警在县医院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此举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无私奉献精神。


在现场,抚松法院参与献血干警们按照顺序排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化验,抽取全血等各个环节。当听到自己的血液合格可以献血时,干警们都很兴奋。近年来,抚松法院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献血工作,自2016年以来,全院累计参与无偿献血人数达50人次,人均献血300毫升,累计献血量达1.5万毫升,“献血对身体有益的,可促进机体造血功能,促进新陈代谢……”现场负责采血的医务人员说。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让所有参与党员干警身体力行,从思想深处继续延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活动载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努力打造良好的法院干部队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