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关爱企业家 聚力谋发展
梅河口高新区举办首届“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
张翀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腊月十九,年味渐浓。梅河口高新区举行首届“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领导班子成员与16名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能和大家欢聚一堂,感到很温馨、很亲切,感谢企业家们长期以来对高新区工作的热心支持与信任。”梅河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情真意切的讲话令与会企业家们备感温暖。

周君在讲话中指出,结合全市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新定位,高新区已经到了新的历史时期,面临着新一轮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最大政策优势和发展机遇。希望园区企业家能够充分抓住时代机遇、历史机遇、奋斗机遇,培育新业态、新动能,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

周君表示,2020年,高新区将继续发挥主战场作用,驰而不息地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高质量发展主引擎。坚持“热情、高效、优质、诚信”的工作理念,为项目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大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努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高新区,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会上,高新区领导和与会企业家们观看了专题片《在梅城创未来》。16位企业家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愿景。同时,对梅河口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作为梅河口市发展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实践者,他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的关怀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梅河口作为第二家乡,积极向身边朋友和外地企业宣传区域美好发展前景、优惠投资政策、优良营商环境,通过以商招商模式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梅河口投资创业,共同为第二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