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欢腾的锣鼓震撼着春天的大地……
榆树成功举办春节团拜会
樊国栋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来源:榆树信息港

在全市人民喜迎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1月14日下午,榆树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春节团拜会,向全市人民拜年,向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榆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拜年。

高山、林小明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和部分原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欢腾的锣鼓震撼着春天的大地,喜悦的笑脸绽放着火热的激情。开场舞《春到福来》拉开了团拜会的帷幕,二重唱《不忘初心》、诗朗诵《爱上你,榆树》、女生独唱《红旗颂》、舞蹈《稻花飘香》等精彩的节目传递着榆树人民对家乡的热爱,乡音俚曲表达着党和政府对人民的奉献与深情。

东北大鼓《赞家乡》、二人转《拜年》等具有浓郁东北特色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大粮仓》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昨天已经过去,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百万榆树人民的手中创造,在榆树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百万榆树儿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加油干,为榆树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