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暖人心
宫兆洲 刘晨 柳勇丞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1月15日 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分成六个活动小组,对全院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中,每位院领导对退休老同志健康状况、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及日常活动等均进行详细询问。看到老同志容光焕发、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院领导十分欣慰,预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院领导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年度主要工作、“加强管理年”、“精准扶贫”、“司法体制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审判、执行、信息化建设和法院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巡回审判等方面工作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表示,长白法院取得的长足发展,既凝聚着全院干警团结奋进不懈努力,也离不开老同志们曾经播洒的智慧与汗水。老同志们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然胸怀大局、心系法院、建言献策,为法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院领导对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院里的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欢迎各位常回法院走走看看,对法院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对长白法院仍有强烈的归属感,以后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的工作,祝愿长白法院科学发展,为推进平安长白、法治长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九严寒,内心火热;粮油虽少,情义无价。走访慰问既可以及时了解退休干警的生活状况,让他们时刻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也可以为年轻干警树起榜样,传承本院尊老敬长的优良传统,多多关心爱护退休干警,学习他们的优秀品德,让这一片暖意无畏凛冽,永驻人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