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抚松图书馆举办文化惠民送春联活动
乔元兀 李功杰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来源:

QQ截图20200106101020.png


1月4日下午,由抚松县图书馆、抚松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题为“书䪨伴墨香,文化惠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抚松县图书馆举行。

QQ截图20200106101025.png


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孙玉刚、副主席曲金苗及部分协会会员代表受邀为今天的送春联活动现场亲自挥毫泼墨。同时,来自全县各界广大读者们纷纷到场参与活动。

QQ截图20200106101030.png


现场,书法家们饱蘸浓墨用心书写出一幅又一幅代表喜庆吉祥字样的春联和福字,透过红纸与黑墨间的相互交织,以及书法家们深厚的书法功底,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使得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新春楹联这一传统文化进一步彰显出无穷魅力与光辉。

QQ截图20200106101034.png


与此同时,广大读者及志愿者们围绕书法家们一边欣赏佳联,一边帮着递纸、添墨或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整个活动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活动当日,通过各位书法家们的辛勤付出,累计书写春联400余幅,福字400余幅,并纷纷被广大读者们领取,在喜领春联、福字的同时切身感受到书香伴墨香的文化感染力,进一步提升民族文化修养,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为大力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