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长白县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于相涛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近日,长白县司法局联合长白司法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进社区普法讲座,主要任务是有效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全面推进长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开展。

QQ截图20191113101627.png


本次讲座邀请了吉林良智律师事务所吴英杰律师为大家大家授课,宣传讲解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典型案例,鼓励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

QQ截图20191113101634.png


长白司法所工作人员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解什么是套路贷、套路贷的常见手段、如何预防套路贷等知识,并列举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和意义,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积极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