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首页
德惠市举办主题演讲诵读展演
常亮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来源:

微信截图_20191104112123.png


《你从梁家河走来》《永恒的丰碑》《十月的中国》《不忘初心 携梦前行》……声情并茂的主题演讲、热情洋溢、感人至深,选手们通过鲜活的事例和精彩的论证,阐释自己对共产党人责任与使命的认识。

德惠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诵读大赛在完成初赛、复赛和决赛之后,于近日,举行了优秀作品诵读展演及颁奖仪式。

微信截图_20191104112202.png


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德惠市各级党组织,按照相关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每一项工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激发动力,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全市14个乡镇街、34个市直机关单位,共计62名选手参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诵读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评选出了最佳风采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