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未雨绸缪精准备 措施得当备复学
张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近日,仙人桥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对仙人桥镇中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备复学等情况开展调研。

镇中心校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与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对校园的巡查管控及校园消杀工作,加强了对进入校园人员的管控,加强了对已经返校教工的每日身体监测管控。对所有进入校园的人员,均需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严禁体温异常的人进入校园。

同时,学校将上级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令,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卫生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坚决防止疫情发生,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确保安全开学,确保疫情防控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学校还将统筹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后各项工作,密切家校联系,及时掌握师生动态,落实中小学延迟开学的有关要求,科学调整教学安排,充分利用网络科学安排学习计划,利用“空中课堂”进行网上直播授课、在线学习等方式,为学生开展好学习指导服务,确保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