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仙人桥镇
防疫扶贫“双驱”发力
刘名 张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4日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抚松县仙人桥镇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忘脱贫攻坚重任,坚持防疫、扶贫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党政领导班子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上,镇党委对疫情防控情况以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讨论,着重研究了如何保障贫困学子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问题。

疫情发生后,学校延迟开学,孩子们要进行线上课程学习,担心贫困户家中条件问题,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线上学习操作步骤,并表示少年强则国强,要全力保障孩子的学习条件,对无法实现线上学习的学生尽快实施政策扶持,做到上好每节课,不落一节课。随后到贫困户家中对疫情期间防控措施、住房安全以及用水用火问题进行了解。“疫情期间每天都有工作人员来消毒,现在的政策好,给我们解决了很多生活难题。”贫困村民说道。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镇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带领广大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持续关注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确保防疫工作和脱贫攻坚同步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