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让青春在战“役”一线闪光
任福清 梁凤瑞
日期:2020年02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奉献;战“疫”一线,淬练青春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梅河口市李炉乡党政办7名党员挺立前沿,冲锋在前,用行动诠释了信念与忠诚,为鲜艳的党旗增添了光彩。

这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年龄最大的34岁,最小的25岁,在家里,他们是儿子女儿,丈夫妻子;在岗位,他们就是战士。当抗击疫情的号角吹响时,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冲在前。组织委员郑蓉家住通化市,接到返岗通知后,她把3岁的孩子交给母亲照顾,立即赶回乡里,坚守岗位至今;宣传委员于凤坤身在陕西,获得抗击疫情的信息后,她千里迢迢赶回参战;文卫助理卢玥大年初三就从白山市赶回乡里,一直忙到现在;梁凤瑞、李柯慧、宗明从进入一线开始就无暇顾及年幼的孩子,一心扑在工作上;徐鑫年龄虽小,工作干劲十足,顶风冒雪守一线,加班加点到深夜。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这支团队起早贪黑,超负荷工作已成常态。不论是在一线卡点值班,还是保障后勤供应;不论是参与居家隔离人员看护,还是制定相关文件方案;不论是进行卡点值班巡查,还是整理各项档案材料,都有这些年轻人的身影。他们用文件方案,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用条幅标语和音频,将疫情防控的利害广而告之,用微信公众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力量。

青春因奋斗而多彩。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大考中,李炉乡党政办这群年轻人用火红的青春书写着奋斗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了出色的答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