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抗击疫情 稳岗先行
长白县加快疫情期间稳岗补贴发放工作
牛梦颖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长白社保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做事,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务实态度,认真履行社保经办机构职能职责。

    按照统一部署要求,截止2月底,积极为全县32家参保企业发放稳岗补贴41.69万元;为受疫情及延迟复工影响损失较大和积极复工生产的5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155.84万元,收益职工234人,是社会稳定的“稳压器”,是企业恢复生产的“压舱石”,确保全县应对疫情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