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浓浓“参”情显担当!国药肽谷千万元物资分批驰援武汉
孙丹 何绍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2月26日上午,由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28000盒、价值716.8万元的人参肽产品从抚松县出发,再次奔向武汉,捐赠给新洲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这是该公司第四次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增强人体免疫力的物资。

作为中国人参之乡抚松支柱产业之一的龙头企业,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科学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将所生产的人参肽产品,无偿捐赠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据《神农本草经》记载:“人参,生津止渴,主补五脏,轻身延年。”同时,人参在增强免疫力等方面也有着确切的疗效。目前人参已成为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第五版、第六版)》推荐处方成分。坐落在道地长白山人参的原产地和主产区的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人参肽产品人参皂苷含量较高,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抗氧化、抗疲劳,抗衰老等作用。

“免疫力就是战斗力。在保证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们要竭尽全力、不计代价的支援国家打赢这场防疫战!”在该公司董事长宗平的带领下, 2月7日,国药肽谷将仅存的4000盒、价值51万元的人参肽产品全部捐赠给抚松县医疗、公安系统,为参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2月10日复工以来,该公司以支援防疫工作为重,优先生产捐赠物资。生产车间内机械轰鸣,员工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作业。得知要捐赠产品驰援武汉,工人们陆续回到公司分时分段进行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2月14日,该公司通过抚松县人民政府向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捐赠8000盒,价值204.8万元的人参肽产品。2月21日,该公司联合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中医药协会、吉林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抚松县委、县政府向吉林省前线指挥人员及省内在武汉的医务工作人员捐赠人参肽4000盒,价值102.4万元。连日来,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四次捐赠,价值达1075.2万元。其中,支援武汉的物资价值为1024万元。

在这场全民抗疫的攻坚战中,一份份浓情搭建起抚松与武汉之间爱的桥梁,一件件物资汇聚起最美逆行者奋战的力量,诠释着参乡企业的家国情怀和大爱精神。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表示,“希望能够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并向身处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完成一次次捐赠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国药肽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携手各方,众志成城,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