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民革东丰支部捐资支持县医院战疫情保民安
陈莹莹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民革东丰支部一行5人来到东丰县医院,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一片真情。

东丰县医院是鹿乡重点医疗机构,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医疗设备,担负着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责。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该院干部职工放弃节日休息,迅速到岗就位,投入紧张的工作,特别是发热门诊和感染性疾病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全天候24小时备战,每日接诊大量发热患者,详细问诊,仔细鉴别,做好每一位患者的随访登记,在鹿乡大地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县医院医护人员抗击疫情的事迹感动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东丰支部的成员们,大家感到应该向医护人员表表心意。于是,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仅一上午时间就筹集捐款2300元。近日,支部成员专程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可亲可敬的医护人员,送上大家的一片真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