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
王国新 张建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2月21日,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对着党旗,进行线上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考验,这誓言,诠释了他们战“疫”必胜的决心,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奋战精神。  

党日活动中,全体检察人员以部门为小组通过手机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的重要讲话》并主动自学了防疫期间各项政策规定、疫情防控常识等内容。检察干警还围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线上交流。

为增强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充分发挥辖区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在党日活动期间扎实开展“拒食野生动物保护生命健康”主题宣传,发放《吉林省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致抚松林区职工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千余份。党员带头对群众进行政策法规、防疫知识等内容的宣传,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的过程中,使群众更加理解、支持、自觉加入到疫情防控的战线上来,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检群防线。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纷纷表示,要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做实做细,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