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长白税务力量
崔文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今年的寒冬似乎比往年的更加漫长,疫情的肆意蔓延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长白县税务局为打赢疫战,积极投身到志愿者行列,助阵卡点、发起募捐、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展现税务力量,彰显大爱情怀。

image.png

防控一线,税徽闪耀。为筑牢疫情防控堤坝,长白县税务局税务干部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驻守在卡点,负责来往行人和车辆的登记并通过“扫一扫”记录过卡的实时信息,大雪纷飞,寒风凛冽,在行人外出高峰,他们有时身兼多职,做起“临时交警”“临时清雪工人”,寒风大雪也无法阻挡他们的赤诚之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责任担当,在这一特殊时期,他们主动请缨,一句句“我可以”“我能行”是使命,更是情怀。那一刻,税徽在发光。

image.png

纳税服务,远程助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在即,为有效缓解企业经营压力,长白县税务局大力宣传针对疫情所出台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坚持“涉税事、网上办、非必须、不窗口”的原则,通过电子税务局、微信平台、电话咨询、预约服务等方式,远程协助个人和企业进行申报缴费,避免人群聚集,解决企业涉税难题,确保纳税服务不间断,同时做好办税服务厅日常清洁消毒工作,每天保证开窗通风三次,降低交叉感染风险。那一刻,税企依旧“零距离”。

寒冬已过,万物向阳。长白县税务局在确保便捷高效纳税服务有序开展的同时,也在时时刻刻传递着税务力量,筑起疫情防控屏障,建起税企沟通桥梁,那一刻,处处充满着最“硬核”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