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爱长白!党政警民同心共战“疫”!
李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0日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白边境管理大队一线民警不惧危险、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硬核”力量、责任担当,让党旗下的“警察蓝”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在这关键时刻,长白县县委书记宋钦炜、县长李圣范等领导和党政机关、社会各界团体和群众成为长白边境管理大队的坚强后盾,他们用各自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一桩桩、一件件感人事迹正在持续上演。

image.png

“你们在长白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很辛苦,今天我们带些方便面、矿泉水和水果来看看大家,谢谢你们的付出。”2月1日上午,长白县统战部联合长白县富丽龙购物中心带着8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12箱水果来到长白边境管理大队40公里执勤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表达对防疫一线民警的关爱和支持。

image.png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执勤民警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百姓的平安与健康,作为企业也应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感谢民警的辛勤付出。”2月3日,白山市勋延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为长白边境管理大队一线民警捐赠方便面10箱、火腿肠10箱、纯牛奶10箱、八宝粥10箱、矿泉水40件等慰问品。

image.png

2月11日,长白县公安局领导深入长白镇边境检查站和八道沟边境检查站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执勤民警、辅警,向两个执勤卡点各送去1万元慰问金和矿泉水、方便面、香肠等慰问品。希望执勤民警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吃苦奉献的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防寒,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image.png

image.png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边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警以冲锋者的姿态,担负守护者的使命,奋战在疫情防护的第一线,驻地党委政府和群众为你们的辛苦付出点赞。”2月14日,长白县政法委领导再次深入长白边境管理大队基层单位看望慰问执勤民警,为民警带来米面、油和口罩等用品,叮嘱民警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image.png

“你们民警一直坚守岗位,我给大家带来一些厨房常用调料,就是一点点心意。你们在前努力,我们在后助力,携手抗击疫情。”2月18日,长白县海天味业张杰女士先后深入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执勤一线单位,为执勤民警带去生抽、酱油、醋等慰问品,并对全体民警的辛勤付出、连续作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image.png

“现在正值疫情期间,市面上的防疫物资比较紧俏,我想方设法购买了些物资,将他赠予可爱的人民警察,希望你们在执勤和工作时,多注意保护自己。”2月19 日,长白县老庙黄金朱祥国先生为长白边境管理大队一线执勤民警带来84消毒液4箱、口罩800个和酒精等防疫物资,助力长白边境管理大队打赢疫情阻击战。

image.png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爱心的慰问,见证了警民鱼水情深,让坚守在阻击疫情一线的民警备受鼓舞。长白边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警一定牢记人民重托,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谊,担当作为、不辱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