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疫清雪两不误 保障平稳运行
刘威麟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18日 来源:

近日,受暴雪侵袭影响,长白朝鲜族自治县街道积满了皑皑白雪,给防疫工作和日常出行带来不便。面对疫情和雪情的“双重考验”,长白县马鹿沟镇所辖各村组成清雪队,全力开展清雪除冰工作,确保道路畅通,为生产生活提供保障。

清雪队主要是由各村村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组成,在纷扬的大雪中,他们纷纷扛起铁锹,拿起扫帚,不畏严寒,用铁锹将冰敲碎,将积雪清至路边,随后用铲车运走,以防行人滑倒,并嘱咐过往车辆人员天雪路滑,注意出行安全,经过多次奋战,道路巷道积雪基本清理干净。

在特殊时期,他们用行动清扫出了一条条绿色通道,筑起了一道道防护墙,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和日常生活平稳运行,确保道路、人员、车辆平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