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疫情当前电商线上拓展 做到防控运营两不误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来源:双阳融媒

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阳区电商企业充分发挥线上平台销售优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做到防控运营两不误。

16日,记者在区就业服务局一楼的吉林省晟华农村电商创业园超市看到,与以往不同的是超市内没有一个消费者,只有一名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值班。吉林省晟华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李华靓告诉记者,现在的疫情对实体店销售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线上平台销售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吉林省晟华农村电商服务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截止目前,通过吉林省农商网平台累计销售品牌大米、豆油等产品300多单,并与天津、北京等地的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因产品质量优良,价格平稳,更受到广东、深圳、温州等地消费者的欢迎,也收到了良好经济效益。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