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障碍物全部拆除
榆树市铁北路正式通车
徐书秀
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11月30日傍晚,榆树市铁北路西段障碍物全部拆除,正式开始通车。

为保障项目落地、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缓解交通拥堵、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工作要求,榆树市委、市政府以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前提,把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积极推进土地征拆工作,尤其在道路畅通和保障项目落地工作上加紧部署。10月14日,开通了榆树市工农大街卫前胡同 ,10月15日,推进了榆树市五中北道路畅通。

铁北路作为榆树市的重要城区干道,在全市交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缓解榆树一中和新城区居民的出行压力,11月30日,1台挖掘机不间断作业,原广播局家属楼终于被全部拆除,为完善市路网畅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铁北路拆除现场,一些市民赞不绝口。市民王先生深有感触地说,铁北路西段开通后,大家出行非常方便,发自内心地感谢榆树市委市政府,感谢有关部门心系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拆除障碍物期间,11月18日,榆树市学府佳苑物业为榆树市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送去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30日下午3时30分,随着最后一车空心砖运出铁北路,榆树市铁北路所有障碍物全部清除,正式开通,受到广大市民赞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