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树安村葡萄插上“翅膀”
李及肃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树安村葡萄插上“翅膀”

“树安村的葡萄开园啦。”“纯绿色有机,没有任何农药残留,可以直接入口。”

面对手机,许万才夫妇不停地推介产品,手上熟练地将分拣好的葡萄进行包装,为发货做准备。直播间里,一箱箱葡萄整装待发。

盛夏时节,位于东辽县白泉镇树安村七组的葡萄采摘园,12栋葡萄大棚硕果累累,一串串紫里透红晶莹剔透的玫瑰香葡萄,令人垂涎欲滴,棚室内外散发着浓浓的芳香。

“今年,俺的葡萄可是迎来大丰收,一栋大棚能出4000斤葡萄。借助咱树安村许万才的电商平台,卖出了每斤12元的好价钱。许万才可为俺葡萄园立了大功。”葡萄园的主人白金峰乐呵呵地说。

6月20日,在树安村七组葡萄采摘园,采摘园的主人夸赞最多的就是许万才。电商平台为采摘园的葡萄插上了翅膀,不再为销路犯愁。

据了解,许万才通过电商平台将村里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销售,累计为村里的困难户增收10余万元,带动了当地的产业链,解决了农副产品卖不出去的难题。现在市区的消费者下单最快的农产品仅需两小时就可以送到消费者手中。

“树安村的葡萄熟了、丰收了,通过电商平台让更多人知晓了树安村的农产品,吸引城里人到村里采摘,开辟了一条新的采摘游路线,不仅鼓了农民的腰包,也助推了乡村振兴。”许万才如是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