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克服施工困难 确保优质商效
梅河口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徐振家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梅河口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前,梅河口市各重点项目企业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进行。

走进吉林天衡英睿制药有限公司固体制剂生产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车间内安装净化设备,从1月份开始施工到现在,已经完成了总体进度的50%,预计在4月中旬整体净化装修可全部完成。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9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中药提取车间、生产车间、能源中心、污水处理站、危险品库、锅炉房、员工宿舍食堂。项目建成后,主要生产用于治疗高尿酸血症的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品种芹槐胶囊,该产品将填补中药治疗高尿酸血症及痛风的空白。

在麦孚营养特医食品基地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克服天气寒冷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目前,室内所有的工艺管线,白钢工艺管线、铸铁管线、排水管线已经全部预埋完毕。下一步,将尽快做好空调风道吊装工程以及彩版等安装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328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投产后年产特医食品包含粉剂2亿袋,口服液1亿瓶,果冻凝胶5000万支。特医食品是为了满足进食受限、消化吸收障碍、代谢紊乱或特定疾病状态人群对营养素或膳食的特殊需要专门加工配制而成的配方食品。据介绍,该项目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达到20亿元,可为梅河口市提供就业岗位200个。

据了解,除了不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外,全市有4户企业正在进行内部施工,从而加快了建设进度,为下一步组装设备、调试和试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