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今年涉及43个小区5054户居民
珲春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相文婷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年来,珲春市强化思想认识,迎难而上,奋力攻坚,切实解决好群众关注和期盼的各类问题,始终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民生实事来推进,通过改造让老旧小区完成“美丽蜕变”,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靖和街龙盛社区的预制构件小区是上世纪90年代建成的无物业小区,由于年久失修,地面坑洼不平,下水道不畅通,也没有健身场地,这里的居民以老年人居多,生活质量受到很大影响。珲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主任乔松波介绍,该小区9栋楼房、480户、3万平方米,今年9月10日开始改造,更换屋面、重新清理地沟铺设管网、电缆落地、外墙楼道喷漆等,明年10月完工。

珲春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分为7年进行,2019年项目由珲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主体负责,2020年至2025年项目由珲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主体负责。2020年改造项目总面积38万平方米,涉及43个小区96栋楼5054户居民,总投资1.83亿元。目前已全面开工,累计完成投资560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的31%。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